洋瑜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最近怎么了?一觉醒来论坛炸了(1)

1L 论坛小透明(楼主)
一个晚上的时间发生什么了?我感觉论坛炸掉了。

2L 楼主说的什么事啊?

3L 昨天发生什么了吗?最近都没有时间上网的说

4L 看了看论坛,楼主说的是昨天的刷屏事件吗?

5L 论坛小透明(楼主)
是啊,是啊,到底发生了神马啊,一觉睡醒,论坛标签都快刷爆了,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莫名其妙被骂了一个团体。作为小透明,发现好多以前默默围观的都被炸出来了,感觉一场骂战要开始了。

6L 楼主说的那件事,是论坛里一个写文的太太说了不该说的话,而导致一些不知道是水军还是战斗粉的人,到论坛标签下乱刷图扰乱秩序

7L论坛小透明(楼主)
看到了看到了,真是的,害得大家被骂……

8L锦瑟无端五十弦
我也是一睡醒就看到好多的消息,还有人在我的文下面说些莫名其妙的话,弄的人好无语啊……

9L
惊现锦瑟太太,太太的文也被攻陷了吗?

10L春色满园
何止锦瑟一个人啊,连我这里都沦陷了,我翻了翻发生了什么,原来有人在自己群里说什么不该说的话,还关系到一些八卦小报,然后就炸了

11L
怎么就恶意发图了,本来就是你们捧一踩一,本来就是你们不对,还说别人,哔———(因有不雅字眼,所以屏蔽)

12L怎么就捧一踩一了,本来写的就是同人文,不喜欢看就别看,跑到这里瞎逼逼,嘴上还不留德,小心自己打脸

13L论坛小透明
天啊,我这里都没有安静的时候了吗,我去找管理去

11L以被封禁

14L谁是小明,我才不是
天啊,看了半天的帖子,又去查了昨天的记录,才发现,这种事,我的天啊,什么造谣的都有了。

15L
小明?数学课本里总是有你

16L
小明,语文课本里都有你的身影

17L 谁是小明,我才不是
你们!!!我不叫小明

18L 小明!

19L 小明!

20L 锦瑟无端五十弦
小明!

21L 天啊,我要和锦瑟太太合影,

22L 楼上,你歪楼了,

23L谁是小明,我才不是
丽丽~~你怎么也这样啊……

24L 春色满园
咦,小明,你怎么出现了。

25L谁是小明,我才不是
呀,曼春姐,不要和我哥说我在这里啊

26L看来春色太太和小明还有,锦瑟太太是熟人啊,

27L谁是小明,我才不是
刚刚仔细看一遍,这不是有人故意造谣嘛,人家好的和一个人似的,怎么会出这种事呢。

28L论坛小透明
天啦噜,惊现知情人士求爆料啊

ps这算不算顶风作案啊,至于有人可能会对号入座,这个我无所谓了,本来就是一时兴起写的,第一次写文笔不佳,请见谅
@NANCE是个好人 

评论(37)

热度(20)